close

  情景是高中班上,坐的人都是高中同學沒錯,某一天早自習,班導說來玩個遊戲,每個人持有一些點數(嗎?),每一輪每人都會隨機扣除或增加三點,於是我就看著我的點數命運般地扣除到只剩下一點,無疑的再扣一次我就要被淘汰了,卻看到旁邊同學有五十幾點甚至一百多點什麼鬼運氣,然後下一輪我非常緊張,但還好恢復到了四點!


接著下課時間,我突然疑惑有沒有玩剛剛的遊戲?問同學說,剛剛有在玩這個遊戲嗎?還是我在作夢?同學A跟我說,沒有啊,妳在作夢。

然後我就相信剛剛早自習沒有在玩遊戲,我只是在作夢。但是我又在旁邊同學桌上看到剛剛玩點數遊戲的單子,我又立馬相信,剛剛真的有玩,我不是在做夢!跟同學A說剛剛明明就有玩,這不是夢。


然後我醒來躺在床上,三小?全部都是夢。


所以這樣到底算有玩遊戲嗎?


我在夢裡玩了遊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