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娼年 | 影評】

「肯定有這樣的人、這樣的性愛,而這部電影通通都把它演出來了。」

  這是一部將近兩小時的電影,但有一小時多都是性愛和高潮的情色畫面,是第二部讓我嘆為觀止到想要寫下來的情慾電影,而能被我介紹出來的,肯定有什麼過人之處。

  
  「女人和性愛是你無法避免的事情。」描寫一個男娼在原本對於女人感到無聊的心態下,藉由性交流來更加的認識自己並且轉變對於女人和性的態度,電影裡充斥著各種高潮並摻雜感人情節,時而情慾高漲時而情緒感傷,可謂真實的高潮迭起,沒有一幕無聊畫面。
 
 
  男主角所碰見的人可以說是口味越來越重,另類的性癖在這裡都能看見,稀有而令人驚奇,包含尿癖、七十歲阿婆、男男、被視強暴癖、另類3P,這部電影有點像是綜合迷片,對於愛好異類和多元素的我來說簡直神片,且雖然許多畫面都在男女交疊之中,劇情非常認真不搞笑,但有幾幕情節因為太特殊,竟然可以讓我大爆笑,不是笑而已,是大爆笑。
 
 
  在深度方面,電影著重闡述女人有各種不同的慾望,在無愛而性的情境之下,男人該如何讓女人感受極致歡愉的境界?對於性不瞭解的人,只會看見性的sop,在男主角理解性是一種雙人漫舞,開始懂得觀察對方、傾聽看不見的心靈以後,男主角在自己和對方的身上都得到了一種極致的喜悅,在性裡融入愛意才能稱作性愛,否則只是性而已。
 
 
這部片無疑的非常色情、感人、爆笑,又帶有深度,能讓人打手槍也能讓人落淚,還能引人思考,與網路上的片差別在於,沒有私密處畫面,鏡頭是充滿情慾氣息卻又不失藝術感,雖然男主角接的都是老女人,但這裡呈現出來的裸體都非常美麗。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注意這種奇怪的事情,這是一部日本片,但我卻沒有聽到任何一句「KI MO G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影評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 的頭像
    Na

    不寫詩的浪漫詩人_Yona

   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