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前幾天看到有人問說手機數字跟生命數字有沒有關聯之類的問題,姑且不論有無關聯這個問題,於是我回想了一下我的手機末六碼6x3x33,想了一下我的生命數字33/6,想了一下我的人類圖人生角色3/6人……表情不禁😂?整個生命圍繞著3跟6的數字啊!


回想著過去到現在怎麼和神秘學越走越近,以前唸美工科的時候都認為自己是手工或藝術系的,對於算命塔羅類的都保持著不迷信態度,沒怎麼感興趣。
但在國中的某一堂藝術課裡,老師請來了一個很特別的人來上課,那時候的我印象非常深刻,在整個吵轟轟的教室裡,他突然拍手引起所有同學的目光,讓大家安靜下來,然後他說:「你們知道嗎?剛才已經有36台車在外面經過,你們有注意到嗎?」那時候的我心裡想著,知道這些要幹嘛?現在知道那是一種強大的感知能力,能夠覺知到周遭都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。
還讓我們進行了一些覺知行走,突然想起來跟現在上的某些課還滿像的,讓我有一種,原來現在做的事情我其實國中的時候也做過。


        然後國中的藝術課還上生命數字,現在回想起來挺奇妙的,國中就在上這麼深奧的東西,雖然那時候懵懵懂懂,但我似乎是有些受到吸引的買了一本自己回家看,當時並沒有想學些什麼,只是好奇自己的部分都寫了些什麼,看看此生最需要學習的部分,然後放在心底,每隔幾年想到又會回去翻一下,都會有新的感受,以前不太懂的部分現在比較懂了,以前感受到的自己的缺點,現在都有所改善了。


後來長大成人,開始想去知道一些自己不知道的和完全沒接觸過的東西,嘗試去算了所謂易經,一聽易經老師講完覺得很神奇,神奇在,是我覺得我什麼都沒說,他卻像是說出了我過去的人生。
有些算命和塔羅都致力在解決問題,或是直接告訴你「應該」要怎麼做的時候,我就會感覺很厭煩,或是直接告訴你,你之後會怎樣怎樣,就像是有講有中,沒中也不吃虧的感覺一樣。
去年九月朋友幫我看了星座命盤,就和當初我看易經一樣,像被看穿了整個人生,讓我知道星座有其更深奧的智慧在那裡,看星座不能只單看出生星座。
去年十一月,朋友大衛問我知不知道人類圖,我說那是什麼?然後就幫我看看我的人類圖,當時的我也的確只是看看而已,知道了有這個東西。


        今天三月底,各種身心混亂狀態,尤其是頭腦有一種非常飢渴的感覺,覺得很想和非常有智慧的人聊天,很想要得到更多不同的觀點,突然翻起了人類圖的書,發現看人類圖竟然可以滿足我這一點,也發現原來是頭頂閘門61神秘學、尋求未知在飢餓。


閘門37.4有機會就連結起社群感,藉由開船聚集朋友、藉由看看人類圖和朋友連結。
到現在似乎對人類圖很有興致,可以一個人看書研究很久,面對面幫朋友解圖的時候很好玩,可以看到朋友被講中講到心裡的那些表情。看雙人合圖的時候又特別好笑,因為在講A的時候常和A相處的B就會開始有各種反應,嘆氣啦、翻白眼的、無奈的、大笑的,還不用等本人反應,旁人都直接驗證「對,你就是這樣!」,讓我覺得太有趣了。
雖然我至今已經看過生命數字、星座命盤、易經、瑪雅,但似乎對於人類圖是情有獨鍾,可能它的複雜性、綜合性和所深具的智慧是我所想要追求的,人類圖結合了占星、易經、人體七大脈輪等古老知識,通通都有的部分豈不是太迷人了嗎,滿漢全息一次滿足。🥰


發現自己可以研究人類圖到這麼著迷,才知道原來我也有神棍的天賦,我要開始朝向神棍的職業邁進。

arrow
arrow

   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